弟弟滿2歲囉~ 弟弟toby今天5/29滿2信用貸款歲囉~身高 87cm體重 12.3kg頭圍48cm 時間過的真快~一轉眼就2歲了~回想著他學走路~學講襯衫話~真的好甜蜜ㄛ~是甜蜜的負擔啦~以前我很不喜歡小男生耶~因為身旁所見的小男生都超皮酒肉朋友的~很討厭~但是真的遇到了也沒辦法啊~他就是這麼的讓我又愛又恨呢~每次讓我生氣時~他一西裝外套副無辜的可愛臉龐~真的氣都消一半了~又無時無刻的愛撒嬌~愛黏我~我喜歡抱著你~叫你寶貝房屋貸款~連晴晴都吃醋了呢~ 媽咪最喜歡你親我了啦~ 你越來越大了~不能天天跟你喇舌了啦~親親可燒烤以啦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喔~你是媽咪的小帥哥耶~ 雖然我都說你含慢不會講話~ 但還是慢慢租屋的再進步了啦~現在還會說一點點的台語呢~ 今天在拍試用品的照片~還自己拿去說擦擦呢 看借貸到我擦什麼~他都想擦呢~ 他現在會唱巧虎的英文版中的Hello 還會跳舞喔~hello~hello~哈~資產管理公司哈~哈~hello~hello~哈~哈~哈~hello他最喜歡對著鏡子邊唱邊跳喔真的好可愛呢~你是媽咪的汽車借款開心果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64slbp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